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19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子林主持。

会上,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徐旭东、免疫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春霞、组织学与胚胎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袁丽丽、生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成洪聚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9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投票。

郭子林对基础医学院各党支部本年度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硬党支部建设、党组织换届工作、党员发展、基层党组织生活制度执行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

    郭子林要求,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争取有更多的党支部成为过硬党支部。认真组织好“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密切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创新型党组织建设。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要注意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服务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