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9


1月8日,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工会主席费波出席会议。部分离退休老教授、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青年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赵敏代表学校致辞,对基础医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她肯定了近年来基础医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大会的召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握时代主题,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二是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党的群众工作中体现新作为;三是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提升工作整体水平。

基础医学院院长王传功作《基础医学院工作报告》。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郭子林作《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会议经审议表决了通过《基础医学院工作报告》《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了基础医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