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暨基础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0

12月29日,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基础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太白湖校区召开,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郭子林,校团委副书记陶圣叶出席大会并致辞。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之际,基础医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召开,标志着基础医学院团学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大会要求,学院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放飞青春理想;勤奋学习、增强本领,激扬青春活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汇聚青春力量;砥砺品格、锤炼作风,书写青春篇章;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秉承“明德、仁爱、博学、至善”的校训,弘扬“求精、求是”的校风,为实现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基础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傅莹作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吴孝哲作的《坚定信念守初心,矢志奋斗担使命,努力抒写学院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第一届委员、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第一届学生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基础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宁,校学生会、院系学生会负责人、基础医学院团学代表100余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