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辉煌70载,筑梦伟大新时代—基础医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1

    12月19日晚,基础医学院举办“致敬辉煌70载,筑梦伟大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20年元旦晚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观看演出。

    晚会在青春动感的开场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我和我的祖国》的深情歌唱、《中华武术健康行》行云流水的身姿,展示了老师们的多才多艺;小品《四大才子》让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中西乐器合奏《茉莉花》、街舞《rivers style》、歌曲《理想》,展现了济医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民舞《风酥雨忆》和《心声》,或婀娜多姿或活泼灵动,生动诠释了中华古典舞的无穷神韵,抒发了藏族人民对党的深厚感情;现代舞《前世今生》、歌曲《忽然之间》表演形式新颖,令人眼前一亮;舞台剧《永远的英雄》、歌曲《不忘初心》,回首七十年峥嵘岁月,寄托了青年一代对共和国英雄的追忆,感人至深,将晚会推向高潮;医承天籁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中谱写青春乐章的豪情壮志,晚会在深情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师生们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和引人入胜的演出,向新中国70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观看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