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子林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第一机关党总支书记、宣传部副部长王乐军副组长统战部副部长朱建文到会指导。基础医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这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会上,郭子林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结合履行职责情况,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相互批评真正做到了坦诚相见,畅所欲言达到了增强党性、增加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乐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基础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深入谈心谈话,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联系实际紧密,问题剖析准确整改方向明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诚布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做到树牢个意识,坚持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是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班子建设,提高班子战斗力。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整改,把建章立制破解难题统一起来。四是着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