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9


1127上午,济宁医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古槐街道北门社区成功举行。济宁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瑞文、济宁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傅莹、古槐街道党工委委员路强、党建群团办公室副主任贾茹以及北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闫晓红出席了本次活动。

双方对基地的建立高度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活动首先由闫晓红主任介绍了北门社区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学生能够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丰富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随后刘瑞文书记希望大家通过服务基层,学以致用,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与实践相结合,成为综合素质较高的新时代青年;接下来由学生代表对社会实践活动作出庄严承诺;活动最后,刘瑞文书记与闫晓红主任签署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与路强主任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此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揭牌,既为济医学子走向社会大课堂提供了实践活动的平台,又为北门社区志愿者队伍建设注入新鲜血液,使社区志愿服务更加多样性,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多更优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