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第5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1

61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第5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郭子林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及《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的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大地放射出灿烂光芒、结出丰硕果实,中国共产党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党,经受住了长期执政的考验,这本身就是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生动诠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必将指引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