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医战到底”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12

         2019511日,由济宁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团总支主办、济宁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外联部承办的“医战到底”知识竞赛活动在631报告厅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面向基础医学院2017级和2018级学生。

    基础医学院主席团成员和部分部长也出席了此次活动。201957日,在102教室进行本次活动的初赛,比赛共进行十一轮其中包含三轮加时赛,从41组参赛选手中选出了8组进入决赛。511日晚七点,举行“医战到底”决赛,决赛选手态度认真,全力投入比赛,积极回答问题,严格遵守比赛纪律。比赛中场和比赛结尾时进行了唱歌表演。经过四轮比拼和加时赛决出了比赛的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三队,三等奖四队,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医战到底”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参赛人员和嘉宾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弘扬了两会精神和十九大精神,使每一位医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外,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本次活动也进一步提高了医学生的思想建设水平,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也以新的形式点燃在校大学生的文学热情,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知识水平,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减轻课业压力,让大学生活充满生机,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和同台竞技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它的影响会一直持续下去,学而不已,阖棺乃止。